2015年汕头市“温情暖万家”活动在金平区鮀莲街道启动

 

[本会讯]为贯彻落实省政府保障“底线民生”的精神,更好地帮助困难群众安全越冬,舒心过年,我会联合汕头市民政局开展2015年元旦春节“温情暖万家”物资慰问活动,筹集资金购置了一批大米和食用油,于1月20日上午在金平区鮀莲街道举行了“温情暖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市民政局副局长许廷贤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林锡波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丁海荣、金平区委副书记许创生、金平区委常委柯延鹏以及市民政局、救助站,金平区、龙湖区、潮阳区民政局和金平区有关街道等单位同志出席了仪式。

林锡波同志在讲话中表示,我市各级党政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生活,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工作的第一位,采取有效措施解决民生问题。市民政局和市慈善总会筹集资金购置大米和食油,作为各区县困难群众的生活补助,这批物资包含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也凝聚了社会各界捐赠者的善心和爱心。各区政府和街道要按照救助物资管理发放的相关规定,严格核实救助对象和完善发放手续,要在确保公平公开原则的基础上,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将救助物资发放到救助对象手中,确保困难群众能够过个好年。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扶贫济困活动中来,让我市的慈善事业得到健康、持续、蓬勃的发展,为更多的困难家庭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