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慈善总会举办“2018年关爱军人困难家庭帮扶活动募捐作品义卖会”

8月26日上午,汕头市慈善总会在广东凤凰拍卖有限公司拍卖大厅组织了一场“2018年关爱军人困难家庭帮扶活动募捐作品义卖会”,本次义卖国画作品《松梅颂》,是由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广东美协中国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原汕头画院院长,汕头市美协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著名画家陈政明先生专题为活动所创作,作品以赞颂军人的松梅风骨和保家卫国的爱国精神为主题。

拍卖会上,来自全市10多名爱心人士,经过十多轮的激烈竞拍,最终由广东省南澳岛扶贫助学基金会以60万元的最高价竞得,基金会负责人表示:“虽然以高价竞得,但能奉献一份爱心,十分值得”。 总会本次义买竞拍所筹得专项善款,将全部用于开展“2018年关爱军人困难家庭帮扶活动”,目的是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双拥”工作,切实帮助驻汕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活动得到了广东凤凰拍卖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