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同心抗疫

今天,市慈善总会在总会大楼举行齐心协力、同心抗疫疫情防控募捐捐赠仪式,汕头市副市长赵志涛同志,市民政局局长罗舜煜同志,市慈善总会会长陈镇坤同志,市民政局副局长、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周淑如同志,以及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领导和各爱心捐赠企业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近期,我市潮南、潮阳等地发生新冠疫情,面对疫情,市慈善总会积极作为,第一时间发出“齐心协力、同心抗疫”疫情防控募捐活动倡议书倡导大家发扬大爱无疆、守望相助人文精神,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尽己所能捐赠款物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总会积极主动与各地潮汕商会、爱心企业联系,得到各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到今天为止,共接收爱企业和爱心人士捐款89O多万元。对这些捐款,市慈善总会将严格管理,并按捐赠者的意愿,第一时间快速拔付潮南,潮阳区,把资金用在刀刃上,用在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上,发挥资金的最大效益,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