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汕头灾区同胞——上海潮汕联谊会捐款300万元

 

 

 

 得悉汕头市潮南、潮阳两区遭遇五十年一遇的强降雨袭击,家园被破坏,乡亲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后,身在上海的潮汕同胞痛心不已,寝食难安,上海潮汕联谊会会长陈振鸿马上主持召开会长紧急会议,部署为家乡赈灾募捐活动,沪上的潮籍企业家和联谊会会员迅速响应。

 上海明园集团董事长李松坚马上和联谊会取得联系,表达对家乡灾情的十分关切,率先捐款250万元。上海宏伊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育健、上海杰汇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增杰、潮府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谦、上海淞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诺亚新天地)董事长马兴松、上海创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创增、大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林镇兴、上海美泽源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钦源等及在沪各界乡亲也纷纷慷慨解囊捐赠善款达50多万元。

 827,受上海潮汕联谊会会长陈振鸿委托,由常务副会长连希俊和副秘书长程筱琳等专程赶来汕头,向灾区群众表示亲切慰问,并向汕头市慈善总会捐款300万元,用于受灾地区重建家园。

 上海潮汕联谊会成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是上海最大的也是最早的潮汕社团组织,同样也是上海六十五万潮籍同胞的家。本次家乡受灾,上海潮汕联谊会也是第一个支援家乡的上海潮人社团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