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总会开展“关注饮水卫生,共享健康生活” 和“点亮乡村,爱心照明”慈善公益活动

2018年5月25日,市慈善总会与深圳华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辉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关注饮水卫生,共享健康生活”“点亮乡村,爱心照明”慈善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深圳华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市社会福利机构和镇敬老院、村老年人活动中心捐赠360台华迈牌净水器。水是生命之源,水对健康来说十分重要,可以说水的质量决定了人的生活、生命的质量,所以饮用清洁无害的水是健康的基本要求;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经济、社会取得了巨大成就,但随着工业化、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和人们的环保意识滞后于时代发展,对饮用水源没有采取足够有效的保护措施,不少地方水污染问题十分严重,已经直接影响到城乡居民的生活和健康。虽然各级政府加大治理力度,但还远不能满足城乡居民生活需要。为回馈社会,华迈公司与时俱进,开展“华迈净水器,惠民入万户”。这是一项爱心利民的公益慈善活动,是一件好事和实事。

深圳辉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市乡村捐赠安装1118台太阳能光伏路灯。为我市各乡村的文化活动广场免费安装太阳能光伏路灯,将绿色环保的室外照明送入乡村,进一步改善农村文化活动场所的照明条件,为建设美丽家园,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一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