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锦峰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向鲁甸地震灾区捐款50万元

 

8月3日,云南鲁甸发生6.5级地震,灾情已致600余人遇难,大量房屋倒塌,人民生命财产受到重大损失。连日来,地震灾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7日,广东锦峰地产投资有限公司通过我会向鲁甸地震灾区捐款50万元,用于灾区赈灾救助,为帮助受灾同胞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出一份力。

广东锦峰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以勇担社会责任,以慈善点亮心灯为践行慈善的宗旨,几年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关注民生、纾解民困、提高市民幸福指数、加快打造幸福汕头”的总体目标。在企业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加大回馈社会力度,在扶贫济困活动、突发灾情捐款、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积极行动。“每一次重大灾情发生,锦峰地产都立即响应,积极伸出援手,竭尽所能出一份力。”锦峰地产外联总监何小瑜说到。去年4月,锦峰地产也通过我会向芦山地震灾区捐去100万元的赈灾善款。此外,广东锦峰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自2011年在我会设立了锦峰慈善基金以来,已投入资金近3000万元,致力于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倡导社会慈善和公益行为,为推动社会和谐文明与进步尽一份力量,得到了社会的好评,彰显了锦峰地产的慈善、爱心与企业社会责任,展现了一个现代企业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