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江门,心系家乡——江门市潮联会募得40万元捐赠灾区

 

 

 

 

 在得悉潮汕地区遭受五十年一遇的强降水侵袭,多地受灾,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会长林德旺先生牵挂着灾区的父老乡亲,决定立即主持召开常务理事会,向联谊会各会员单位发起募捐活动。此次活动为潮南、潮阳受灾地区筹得赈灾款人民币40万元,并于29日上午由林会长亲自带队,专程驱车从江门赶来汕头市慈善总会,捐出所筹赈灾款。捐赠仪式上,林会长对汕头市慈善总会和汕头市委统战部、汕头市工商联在此次捐赠过程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致以由衷的谢意,并代表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向受灾地区父老乡亲表示深切的慰问与关心,对参与此次救援工作的救援人员、地方政府致以崇高的敬意。林会长表示,身在五邑的所有潮籍商人无时无刻不惦记着家乡的发展,这次募捐活动正是五邑潮人奉献爱心、团结互助的一种体现。

 在2004年年底成立的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是江门地区最早成立的民间社团组织,目前企业会员单位有300多家。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的宗旨是:增强本市潮资企业联谊及商机交流;联络海内外潮籍人仕开展友好活动,为江门市招商引资及经济建设添砖加瓦;为各项公益事业和潮企人仕办好事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