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举行扶贫济困捐款活动



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主题是“扶贫济困、奉献爱心”。昨天上午,市委、市政府分别举行扶贫济困捐款活动。市委书记李锋、市长郑人豪等市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纷纷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扶贫济困行动。

昨天上午,市委机关大院举行机关干部职工扶贫济困捐赠仪式。市领导李锋、孙光辉、谢泽生、周镇松、张应杰、邢太安、冯玲、马逸丽和市正厅级干部邓大荣通过现场捐款或委托捐款的形式,为困难群众奉献爱心。市委机关大院广大干部职工也纷纷慷慨解囊,参加捐款。

昨天上午,市政府举行大院机关干部职工扶贫济困捐赠仪式。市领导郑人豪、郑通声、林依民、李耿坚、徐凯、江楷鑫、赵红以及市政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现场参加捐款或以委托捐款的形式,以实际行动弘扬扶贫济困、共建和谐的慈善精神。

据了解,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中,我市各单位、个人慷慨解囊,踊跃捐款,表达爱心,为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截至记者发稿时止,汕头市慈善总会已接收到第三届“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款共915.67万元。

(记者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