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价值110万元 爱心助困暖万家

2023年汕头市“慈善情暖万家”春节慰问活动启动,发放总价值110万元的爱心物资

    原创 视线小俊 sttv今日视线 2023-01-05 19:08 发表于广东

    今天上午,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启动2023年汕头市“慈善情暖万家”春节慰问活动,总价值110万的爱心物资将发放到各区县,让我市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上午,龙湖区龙祥街道如龙革命树广场温情涌动,2023年汕头市“慈善情暖万家”春节慰问活动在这里启动,现场向当地困难群众发放了大米、食用油等物资。

  

   衡山社区低保户阿荣,家中有两个残疾孩子,生活拮据,平时靠自已打零工维持生活,领到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后,他很高兴,也感谢各界的关心。

低保户阿荣说:“感谢政府、慈善机构、热心人士来关心我们,非常感谢,新年快到了,祝大家新年快乐。”

    为做好本次公益活动,市慈善总会积极链接社会资源,发动多家热心企业踊跃捐资献爱心,共筹集善款110万元,购买了20万斤大米和5万升食用油,共计1万份物资,将发放到各区县,用于慰问部分低保家庭、特困家庭,以及市、区(县)福利院孤寡老人、残障儿童等,也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广东东楚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张浩欢说:“汕头是一个温情的城市,我们城市的善行善举层出不穷,能够参与这样的活动,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关心关怀困难群众也是我们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希望这些困难户也能过一个吉祥祥和、愉快幸福的春节。”

 

    主办方希望,通过2023年“慈善情暖万家”春节慰问公益活动,进一步弘扬慈善理念,营造慈善氛围,动员更多企业、个人参与慈善事业,推动慈善事业与社会救助工作融合发展,引导社会形成人人向善的新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