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救心” 助力脱贫

汕头市慈善总会“大爱救心”项目2009启动,十二年项目在市民政局领导下,由市慈善总会联合广东省慈善总会、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总医院对我市城乡低保家庭、特困家庭18岁以下先天性心脏病和65岁以下成年人风湿性心脏病患者进行义诊、免费筛查并资助手术治疗。项目开展十二年来,已为1816名患者做心脏病手术,资助资金达2385.5万元。其中风湿性心脏病救助项目是全国首创。

给生命一次机会,给孩子一个未来,救一人就是解救一个家庭,让患者得到及时治疗,摆脱痛苦,恢复健康,回归社会。项目的开展,解决了患者看不起病看病难问题,彰显慈善组织扶贫济困,扶病助医宗旨,为患者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温暖与慈善组织的一片爱心。

 

 

2020年9月24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总医院医疗专家团队来汕义诊

 

 

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总医院为先心病、风心病患者手术治疗

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总医院“大爱救心”项目医疗专家团队荣誉